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新iPhone SE要大卖!研究机构预计一年售出3000万部

4月15日,全新iPhone SE正式上架开启预售,作为一款“最物超所值的iPhone”,尽管被许多人看衰,但它上线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热捧,部分热门型号(比如红色全系)就屡屡售罄。

对于iPhone SE的大火,大家也是看在眼里,近日,国外研究公司Loup Ventures也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iPhone SE将于未来12月内售出3000万部!

Loup Ventures表示,去年第一代iPhone SE销量占iphone总销量的13%,今年第二代iPhone SE占比预计将会提高到20%,预计未来12个月将会售出1.53亿部,换言之iPhone SE将售出超过3000万部。

这也会让iPhone SE成为仅次于iPhone 11的畅销机型。

此外iPhone销售额在苹果营销额中的占比已经连续两年下降,Loup Ventures预测在2021年手机销售额会出现22%的反弹。

不过Loup Ventures也指出iPhone SE的真正用途是帮助苹果向用户出售各种订阅类服务,例如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TV+,Apple Arcade等。

最新报告预测:iPhone SE一年售出3000万 将仅次于iPhone 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