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暗示与TÜV莱茵合作? MIUI12真的不远了

【TechWeb】4月20日,小米MIUI转发TÜV莱茵微博:“即将公布,德国莱茵TÜV x @MIUI ,全球首个________。”。众所周知,TÜV莱茵是全球知名的产品安全及质量认证机构。在众多产品领域它还是德国政府授权的检验机构。从今天MIUI官微转发TÜV莱茵微博的动作来看,小米MIUI官方很可能与TÜV莱茵会在某方面展开合作。

前不久,小米社区发布MIUI更新公告。公告中表示:“本周是MIUI11最后一周开发版公测,下周开始将停版一段时间,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按照往常惯例,这就预示着MIUI一年一度的大版本更新不远了。

截至目前,MIUI已经连续更新451周。无论是从适配机型的数量上还是速度上,在业界都是绝无仅有,堪称良心。这也印证了小米“与用户交朋友”的决心。也正是基于此,MIUI更加专注于体验,并受到了媒体和广大米粉的认可。

近日,有媒体提到MIUI12很可能在本月月底发布。结合MIUI转发有关TÜV莱茵的微博消息,以及此前MIUI11开发版停更的消息来看,记者猜测,MIUI12应该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