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五月或推四款新机 Redmi K30极速版领衔登场

虽然红米Note 9系列并不会在月底登场,但据传还是准备开始宣传预热,然后在五月份与我们见面。同时红米旗下还将有多款新机陆续推出,包括红米9系列以及红米K30极速版等,全面覆盖中低端4G/5G手机市场。其中,红米K30极速版还传闻会搭载提频版的骁龙765G处理器,这意味着消息属实的话,红米在下月至少会有四款新机正式推出。

或有四款新机推出

红米Note 9 何时登场无疑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虽然过去传出将在月底发布的消息,但最新的传闻却是小米10青春版在4月27日发布,而红米Note 9则会在本周开始预热,然后在五月初正式推出。

不仅如此,红米在五月份还会有多款新机推出,包括红米9系列和红米K30的极速版。虽然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但目前小米旗下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M2004J19C以及通过了3C认证并拿到入网许可证的小米M2003J15SC已经被确认是两款4G手机,预计应该是红米9系列的产品。至于红米K30极速版则暂时不清楚具体的手机型号,并且是否与红米9或Note 9系列同步推出也暂时还是未知数。

搭载提频版骁龙765G

而对于首次曝光的红米K30极速版,目前在规格配置方面所知道的信息不多,但可能会搭载提频版的骁龙765G处理器,据传主要特色是在保留1+1+6的CPU构架的基础上,会将大核心的主频速度提升至2.7GHz。不过,过去也有消息称红米K30 4G即将退市,红米可能会推出一款红米K30低配版,因此这次传出的红米K30极速版的真实身份还有不少悬念。

至于在不久前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M2004J7AC则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Note 9,将会搭载天玑800处理器基本上已经实锤,此前工程机的安兔兔跑分在33万左右,据传会是矩形后置四摄的设计,支持22.5w电荷泵快充技术。而在其他规格参数方面相比海外版本会有怎样的变化,目前传出的说法是定档在1500元左右的价位。

售价或799元起

相对而言,红米9系列则仅会支持4G网络,在硬件配置上也没有多少惊喜,但标准版会配有5020毫安时大电池,并支持22.5w电荷泵快充技术。拥有6.53英寸LCD显示屏和支持FHD+分辨率,搭载联发科G80处理器,预估的整体性能与当年的骁龙710处理器比较接近。

红米9标准版还搭载48MP+8MP+5MP+2MP的后置四摄组合,提供3GB和4GB内存以及32GB/64GB的存储容量,具备存储卡扩展功能。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MIUI11系统,至于将来的售价应该还是799元起售,包括升级的后置四摄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则无疑会是红米9系列的主要卖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