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刘海透视图曝光:元件缩小 排布更紧凑

【TechWeb】随着进入四月的末尾,各大厂商今年的首款年度旗舰基本都已亮相,大家对自己心仪的厂商的顶级旗舰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因此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基本就将目光集中在了即将在下半年亮相的苹果新一代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上。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该机的刘海屏外观频繁现身网络后,近日有知名爆料人带来了“刘海”中的更多秘密。

根据国外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最新晒出的iPhone 12系列Face ID的器件排布透视图来看,这套全新的TrueDepth(原深感)系统中的元件和iPhone X一致,包括红外镜头、泛光传感器、光感、距离感应、点阵投影、前摄等,但经过沿用了3代“刘海平”的技术积累,刘海的面积也终于实现了小尺寸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屏幕的观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其中iPhone 12版本采用弧形铝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版本采用的是纯平的不锈钢中框。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关于iPhone 12系列仍有望与今年的9月与大家见面,至于顶配版iPhone 12 Pro版本则很可能延期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