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7正面官图公布:超小挖孔、今年唯一白色面板旗舰机

经历一大波国产新机密集发布,魅族终于迎来了17周年旗舰。今日,魅族科技公布了一组魅族17的正面官图,并表示:“可能是今年你能找到的唯一白色面板 5G 旗舰手机,辨识度非常的高。”

据悉,魅族将于4月22日上午公布魅族17的发布会时间及邀请函。

从官方公布的正面定妆照来看,魅族17将采用小孔径挖孔屏方案,屏占比出色。据悉,其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预计为FHD+。

 

进入全面屏时代后,机身最大变化不在于背面新增了多种配色,而是设备正面统一采用黑色,正面是白色的手机已经非常少了。

首先,由于光学特性,手机屏幕在不工作状态下是黑色的,正面再用黑色设计,手机的一体感比白色更加强烈,视觉上的屏幕比也明显提升。

其次是白色机身良品率的问题,白色机身需要经过大量的色差调整工作,喷涂一旦出问题就会产生廉价的塑料感。

白色机身制作还存在杂质多、着色着漆复杂以及材料等方面的问题,产品良品率非常低,产能爬坡周期较长。因此,现在很少厂商在生产白色面板的手机了。

而魅族则是玩“白色”的高手,历代经典机型都提供过白色版本,相信这一次的魅族17也不会让人失望。

核心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LPDDR5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Wi-Fi 6、30W闪充。

配色方面,魅族官方也公开表示,17还将会延续16s Pro梦幻独角兽配色。

不仅如此,魅族17将会首发魅族打造的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据悉,mSmart 5G拥有快、省、稳有三大特性,将切实解决5G用机的痛点。

据悉,魅族17搭载了高通X55基带,峰值下载速度高达2457Mbps,支持SA和NSA的双模5G网络。同时支持Wi-Fi 6,包括Wi-Fi 6热点分享、全通网络、APP智能分流、智能专用网络、5G安全支付等功能都将提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