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多张魅族17渲染图:目前唯一白色面板5G手机

【TechWeb】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魅族将于今日正式公布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的发布时间,相信这也是众多魅友期待已久的消息,照此推测,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很快与大家见面。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对该机的预热也正式提上日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魅族官方晒出了一组该机的渲染图。

据魅族官方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采用小孔径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从效果图来看,其开孔确实相对于众多开孔全面屏手机来说要小很多。此外,虽然当下提供白色配色的机型不少,但正面也采用白色面板的却极为少见,官方对此表示,魅族17可能是今年唯一一台白色面板的5G手机,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有望提供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采用6.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双模5G。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200万景深的AI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最高支持40W闪充。

据悉,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的发布时间将于今日正式公布,照此推测,该机很可能在一周后也就是本月底前亮相。有消息称该机的8GB+128GB版售价将为3999元,8GB+256GB版售价将为4299元,12GB+256GB版售价将为46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