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0青春版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20G芯片 专为年轻人打造

【TechWeb】赶在4月的尾巴,小米10系列又迎来一位新成员。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下午2点在线上发布,官方slogan为“青春、有远见”,将被打造成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5G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爆料达人Slashleaks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GeekBench跑分信息。

根据知名爆料达人Slashleaks最新发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这里的型号为小米10SE,将搭载高通骁龙720移动平台,主频最高2.3GHz,运行Android 10系统。不过其可用运存空间高达48.31GB,应该是识别错误。其GeekBench 5.1.1的单核成绩为422分,多核得分为1288分。值得注意的是,该GeekBench 5.1.1的评分与之前的GeekBench4的评分标准并不同,因此不可直接对比。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将采用一块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竖排四摄,并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小米第一次使用潜望镜头,支持高达50倍的变焦,成像值得期待。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160mAh,机身厚度不足8mm,在一众5G手机中显得极为轻薄。

据悉,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下午2点在线上发布,而全新的MIUI 12系统也将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