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7 Pro主播营业中:搭载前置追焦双摄 巧妙拍出眼神光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7系列旗舰将于4月23日也就是明天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在持续的“电台”预热中进一步带来该机在前置相机上的更多细节。

我们已经确认,全新的华为nova7 Pro将搭载前置双摄,而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在最新的nova7号电台中,官方再度确认了全新的华为nova7 Pro将搭载的是前置追焦双摄,据多方介绍显示,该相机支持人眼追焦功能,能够将眼球提亮,使眼睛看起来更具魅力;同时,还可以把眉毛记录的根根分明,即便是放大依旧美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 7系列依旧将包含nova 7、nova 7 Pro和nova 7 SE三个版本,其中nova 7 Pro将有望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设计,刷新率可能是90Hz,而nova 7和nova 7 SE则可能采用的是直屏设计。硬件层面,nova 7 Pro将搭载的是全新发布的麒麟990 5G SoC,nova 7可能搭载的是全新发布的麒麟985芯片,而nova 7 SE可能搭载的是麒麟820芯片。此外,高配版机型还将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7系列旗舰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不难猜测,新机不仅会在外观ID以及时尚配色上带来全新惊喜,还会在自拍、拍照体验上带来新的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