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7系列线上发布会图文直播

 

【TechWeb】你在焦点在,4月23日19:30,nova 7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nova星人,我们不见不散!本视频非现场实时直播。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华为nova7系列将拥有nova7 SE、nova7、nova7 Pro三款手机。

其中华为nova7 SE将搭载麒麟820芯片,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支持40W快充。

华为nova7则采用了6.53英寸2400x1080分辨率单打孔全面屏,华为nova7 Pro采用6.57英寸2340x1080分辨率双打孔全面屏,两款机型的屏幕刷新率均为60Hz且均搭载了麒麟985芯片。两款设备均采用了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及4000mAh电池+40W快充方案,不过nova7采用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单摄,nova7 Pro多了一枚800万像素前摄。

另外,据悉华为nova 7系列手机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华为nova7 Pro将支持5x潜望式变焦。

华为nova7 Pro将前置追焦双摄。根据此前华为在B站上公布的一段nova7的预热视频显示,华为nova7 Pro能够对被拍摄人物的眼睛进行精准对焦。

1586251250209

21:30

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您的观看!

21:20

“7”幻之旅,惊喜纷呈,#华为nova7#系列现已开启预售。一张图带你读懂全新#华为nova7#系列。

6d9f761bgy1ge40od50dtj20gycmoqvc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