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邮件应用漏洞 iOS 6以上用户皆是攻击对象

【TechWeb】近日,苹果手机被曝邮件APP存在零日安全漏洞,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盗取用户个人资料。这两个漏洞的变体甚至可以追溯到2012年发布的iOS 6身上,这意味着黑客已经利用它们对iPhone和iPad用户进行了长达八年的攻击。

该漏洞由移动安全取证公司ZecOps首席执行官Zuk Avraham发现的。Avraham说,他发现了至少6次网络安全入侵中利用了该漏洞的证据。ZecOps宣称,其中一个漏洞可以让攻击者通过发送消耗大量内存的邮件来远程感染iOS设备,而另一个漏洞可以允许远程代码执行。利用这些漏洞,攻击者可以泄露、修改和删除用户的电子邮件,而它们在即便是最新版本的iOS也依然有效,黑客利用邮件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任何内容,包括机密消息。

苹果发言人承认,苹果iPhone和iPad上的电子邮件应用存在漏洞,苹果已经开发了一个修复程序,将在即将发布的更新中推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