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用户超1.45亿 平板国内份额已占近半

4月23日晚间,华为举行线上发布会,推出了nova7系列、MatePad、WATCH GT 2e等多款产品。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全球nova用户已达1.45亿,华为平板国内出货量占据首位,市场占有率已占近半。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

nova7系列2999元起 全球nova用户超1.45亿

nova7系列搭载麒麟985 5G SoC,支持n79/n78/n77/n41/n3/n1六大频段,并针对5G弱信号、高速行驶的高铁、地铁等复杂通信场景进行优化。

屏幕方面,nova7全系OLED屏幕,采用6.57英寸19.5:9 FHD+曲面屏。

nova7 Pro前置采用3200万自动对焦主摄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在后置影像层面,nova7 Pro采用四摄方案(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nova7 Pro的潜望式变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具备双结构OIS光学防抖,AIS防抖算法。

nova7全系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75%电量。

售价方面,华为nova7 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399元;华为nova7 Pro 8GB+128GB版售价3699元;8GB+256GB版售价4099元;

此外,面向更年轻的消费者,华为nova系列还推出了nova7 SE,采用6.5英寸极点全面屏,搭载麒麟820 5G SoC芯片,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提到,“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45亿nova星人,nova系列将持续发力,用优秀的产品让全球年轻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终带来属于年轻人的5G潮流旗舰手机”。

华为平板国内市场出货量居首 份额近半

除了手机之外,本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多款产品。

面对日益增长的在线教育需求,华为聚焦基础教育市场,面向学生推出全面屏智慧学习平板华为MatePad。华为首次推出“华为教育中心”应用,联合学而思网校等多家教育平台,实现了精品课程全覆盖,辅以家长管控等智慧设置,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华为MatePad配备2K全面屏,搭配四麦克精准拾音和影随人动技术。此外,华为MatePad持续构建横屏生态,并配合M-Pencil和智能无线键盘,提示学习体验。

根据华为方面公布的数据,华为平板2019年三四季度国内出货量占据首位。进入2020年,华为平板市场占有率已占近半国内市场份额。

华为还发布了HUAWEI WATCH GT 2e,拥有100种运动模式,包括瑜伽、普拉提、滑板、攀岩等等,新增6种运动自动识别功能。此外,还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压力监测等全方位健康管理功能,可实现2周长续航,还支持遥控拍照、NFC公交,门禁卡等。

此外,华为还推出了智慧屏V55i、Q2S子母路由、华为AI音箱 2、华为儿童手表3pro超能版多个品类的新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