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月8日发布!魅族17系列5G旗舰正式官宣:横置五环影像系统

【TechWeb】经过了几天没什么实质内容的爆料后,近日不少魅友心心念念的魅族17系列旗舰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官宣。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5月8日举行魅族17系列5G旗舰发布会,并同步晒出了15天倒计时的预热海报。

根据魅族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以“如你,才华横溢,看一眼就忘不掉的年度旗舰”为口号,其外观也首次得到完全的确认。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整体的屏占比不错。依旧采用了白色前面板的设计,这可能也是目前行业唯一一家坚持白色前面板设计的厂商。

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十七度灰经典配色,正如此前所爆料的,该机将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防爆盾”外观设计,横置五环影像系统设计,五个圆环横向排布,中间的一个还有金色点缀,格外亮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有望提供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采用6.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双模5G。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200万景深的AI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最高支持40W闪充。

据悉,全新的魅族17系列5G旗舰将于5月8日正式亮相,目前已在官网开启0元预约。虽然比预计的发布时间还要晚一些,但预计在上市后会有比较充足的备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