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6流光秘境版月底上市:支持双模5G 售价2698元起

【TechWeb】3月31日,vivo推出了vivo S6 5G新机,这是vivo S系列首款5G手机,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5G手机潮品,配备了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支持双模5G,此前已提供有天鹅湖、多瑙河及爵士黑三款高颜值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宣布,将于4月30日推出全新的流光秘境配色版本。

从官方晒出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流光秘境配色非常梦幻,可以充分迎合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审美需求。其他方面的外观设计则与其他配色一致,依旧采用了6.44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03% NTSC色域,支持低亮度防屏闪功能,有效减少蓝光辐射。后置圆形四摄镜头,辅以黑胶唱片纹理设计,融入了音乐的灵动、旋律感。

配置方面,全新的流光秘境配色版本同样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6.44英寸2400×1080显示屏,搭载Exynos 980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屏幕柔光环+超大光圈+超级夜景算法,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组成的AI四摄相机模组,支持超级夜景、EIS视频防抖、前后双视野拍摄等。此外,该机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18W双引擎闪充。

据悉,全新的vivo S6流光秘境配色版将会在4月30日上市,售价2698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