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elvet将于5月7日发布 带来全新设计语言

对于寻求高端旗舰规格的人们来说,LG 近年来的表现可能让我们有些失望。但若你想要在外形设计上更具新意,那 LG Velvet 显然会让你眼前一亮。这个名字取意“自光亮但又不滑”的感觉,告别了 LG 多年来在智能机上所采用的前后扁平板样式。

1111

相机方面,LG Velvet 也引入了所谓的“水滴”(Waterdrop)元素,让传感器和 LED 闪光灯按照从大到小的垂直排列。

虽然不是很新颖,但我们依然庆幸于摄像头模组没有大块的凸起。希望在真机发布的时候,LG 能够通过微妙的调整,为用户送上更大的惊喜。

LG Velvet - Digital Unveiling Invitation(via)

据悉,LG Velvet 基于高通骁龙 765 中端 SoC 打造。作为一款“大众机型”,其红(Illusion Sunset)、白(Aurora White)、灰(Aurora Gray)、绿(Aurora Green)四种选项。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LG 在韩国当地时间 5 月 7 日上午 10 点(美东时间 5 月 6 日晚 9 点)举办的新品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