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vivo S6怎样为陆仙人开启“主角光环”?

【TechWeb】比起天生就拥有主角光环的「白天鹅」,普罗大众更愿意去认识现实中通过不懈努力,最终蜕变成为白天鹅的「丑小鸭」,丑小鸭如果不历经千辛万苦、重重磨难,它可能就无法最终让人看到它美的一面。

越努力越幸运,从乡间小路到国际T台,成功走进世界时尚圈的陆仙人,正是一位由「丑小鸭」成长为「白天鹅」的野生超模。

陆仙人成长中到底经历了什么?新浪时尚与vivo S6联合制作的陆仙人专访视频,告诉粉丝以及路人,这位「野生超模」如何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开启“主角光环”,走向世界舞台的故事。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出生在广西的小镇青年陆仙人在小学时,第一次知道“模特”这个词汇,被T台上灿烂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与超模们魔鬼的身材以及极具张力的面孔深深吸引。

从此之后,陆仙人爱上了「走秀」的感觉。但他潜意识明白,通往聚光灯拥簇、万众瞩目下的T台的道路,绝对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这位清瘦黝黑的男孩,穿着由自己的设计的“奇装异服”,在乡间有模有样、气场十足走着T台步伐,气质hold住全场。

但他首先收获的是来自乡村人的异样眼光,以及将自己的走秀视频分享在网络上,来自键盘侠敲出“负面标签”。但陆仙人内心仍旧坚守着「不在意他人目光」的人生信条,坚信以后自己“肯定会火”,一直努力做着自己所爱之事。

凭借着耐性和恒心,陆仙人白天打工解决基本生计,下班后研究服装设计、拍摄创意和视频剪辑,并且坚持上网分享了自己一个又一个的创意走秀视频。

他曾经为了拍摄一支视频,脚穿7厘米的高跟鞋连续登山下山数个小时...正是因为这些坚持,他终于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这支视频也正是通过陆仙人的故事向大众传递“没有人是天生的主角,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开启主角光环”的理念。在采访中,陆仙人表示自己非常有仪式感,每次登台表演都要给自己拍一张照片,清晰的自拍照能去更好激发出自身最好状态。

现实中各大T台的候场室,经常会处于光线不足的状态,想要用普通手机抓取住最好状态,其实蛮难的。使用vivo S6后,陆仙人爱上了每次上台前使用vivo S6自拍的感觉。

vivo S6如何让陆仙人享受到出色暗光自拍体验?这是因为它前置搭载了3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升级至F/2.08,独家的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如同一道“主角光环”,为面部补光。不仅如此,补光环还能根据环境光线的不同自动切换冷暖色调,使陆仙人无惧暗光环境,用vivo S6照亮专属“主角光环”时刻。

vivo S6出色的前置镜头,以及专业的屏幕补光技术让陆仙人的自拍照自然、细腻。另外,得益于时尚有设计感的外观,vivo S6与生俱来的时尚光环,同样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和世界时尚圈层人士的认可。

总结: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正因为自己靠着一腔热血与热爱下的不懈努力,以及数不胜数的个人珍贵经历,让陆仙人成功从乡村走向世界。

vivo S6拥有的3200万前置柔光夜景自拍,将为你时刻记录成长中挥洒的汗水以及专属自己的高光时刻,助力广大普通年轻人也能像「生来平凡」的陆仙人一样,最终成功开启“主角光环”。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