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Redmi Note 9系列新机获3C认证:最高支持33W快充

【TechWeb】3月12日,Redmi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Redmi Note 9系列机型,包括Note9、Note9 Pro、Note9 Pro Max三款机型,上市之后获得国外用户的广泛好评,不过当时官方并没有透露该机是否会在国内亮相的信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显示有两款小米5G新机通过认证,有消息称该机就是Note 9系列的国行版。

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这两款小米5G新机其中之一配备型号为M2004J7AC的充电器,支持最高输出功率为22.5W,另一款设备配备型号为M2004J7BC的充电器,支持最高输出功率33W,单从这两款充电器和充电功率来看,其与此前亮相的Redmi Note 9系列机型相吻合,这也是其被怀疑是Note 9系列的原因之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已知的消息,Redmi Note 9系列采用前后双玻璃机身,覆盖大猩猩第五代玻璃,采用6.67英寸挖孔全面屏,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搭载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不过有消息称国行版的Redmi Note 9系列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以支持5G网络,并拥有更好的性能。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此外,该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内置5020mAh大电池。

据悉,疑似Redmi Note 9系列的两款新机已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这也预示着该机离正式亮相不会太久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