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30 Pro魔改成真显微镜:松叶细胞清晰可见

Redmi K30 Pro上市之后,它搭载的是50mm长焦微距镜头成为该机的一大利器,这是行业首款真长焦微距镜头,它能够拍摄出一种号称是显微镜级别的清晰微距图景。

4月28日消息,Redmi工程师将Redmi K30 Pro魔改成了真显微镜,能够拍摄更加震撼的细节。

据悉,工程师将普通微距镜头模组切割掉外壳,取出光学镜头,将这颗光学镜头反向堆叠在50mm长焦微距镜头上,这样就打造成了一台拥有骁龙865旗舰平台的5G“真显微镜”手机。

Redmi用这台“显微镜”拍摄了松叶细胞、2mm水蚤、密封第三对胸足、蛙小肠组织细胞、双子叶植物细胞、人血涂片、洋葱表皮、口罩材质结构等等。

除此之外,Redmi K30 Pro还拥有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人像景深镜头。

它支持8K视频拍摄,视频分辨率达到了7680×4320,支持任意裁切,保证后期效果。

此外,它支持超级防抖、电影滤镜、长视频标记重点、视频压缩(最高省50%空间)、视频实时虚化等等。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67英寸FH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闪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