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统治印度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占55%市场份额

据外媒报道,苹果扩大印度市场份额的努力正在继续结出硕果。在第一季度,iPhone在印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79%,同时它也是印度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品牌,占有55%的市场份额。

对苹果来说,印度是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这家iPhone生产商在这个由推出更便宜手机的竞争对手主导的市场上做出了相当大的努力,以求取得进展。一份新的市场分析报告显示,苹果的工作正在看到成效,但要让其iPhone成为印度使用最多的手机之一,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在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仅增长4%,略高于3100万部。由于新手机发布活动和积极的促销活动,印度在1月和2月的总出货量均出现了同比增长,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它在3月份的出货量下降了19%。

1000

数据来源:Counterpoint

人们认为经济放缓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印度政府从3月份的最后一周开始对该国实施封锁,预计5月3日将取消一些限制。“任何复苏的迹象都只可能会从第三季度开始。”Counterpoint公司表示。这促使人们估计,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在全年将下降10%”。

对于苹果来说,尽管整个行业都受到冠状病毒的影响,但它在本季度成功地在印度看到了一些改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同期增长第三快的品牌,增长率为79%,仅次于realme(119%)和OPPO(83%)。

iPhone 11的出货量强劲,Flipkart、亚马逊和其他地区的多重折扣活动可能推动了销售。

苹果在印度占据占主导地位的领域是“超高端市场”,即价位为45000卢比(592美元)或更高的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在这个细分市场,苹果是领先品牌,市场占有率为55%。

苹果对印度的兴趣促使该公司试图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在孟买开设第一家地区性苹果零售店店,同时向印度市场供应在印度生产的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