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来袭:是时候展现 摄影天赋了!

【TechWeb】人们是通过「感」来认知世界,但真实的大千世界是包罗万象且永无止「境」的,仅凭「感」会造成人类在感官上的局限,无法实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更加广阔的真实认知境界。

如果能做到打破界限,突破传统影像力的束缚,或许能让人类在固有界限上实现突破,最终做到「登高望远」。这便要提到在综合影像力备方面,备受广大用户肯定华为P40系列。

P40系列内置的超感知影像系统被创造的背景条件是——华为深知当代用户不甘于局限双眼所见的世间一隅,让P40系列用强大影像力,助力普通用户也能轻松打破感知力的边界。使他们拒绝影像成规,拥抱变革。

因此,华为发起了围绕P40系列的“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影像活动,以科技之力对世界的全新洞察。HUAWEI P40系列在轻盈纤薄的方寸机身内,植入了精密、专业的超感知徕卡影像多摄系统。

无论是“中杯”华为P40的超感知徕卡三摄、“大杯”P40 Pro的超感知徕卡四摄,亦或是P40 Pro+逆天的超感知徕卡五摄,这三款手机的每颗摄像头既各有所长,又能紧密协同,全系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

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P40系列更是搭载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精准对焦。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借助多光谱色温传感器+AI AWB算法,色彩准确性提升45%为用户带来超越感知的影像体验。

如果说静态照片铭刻的是「刹那间」的珍贵,动态的视频记录地则是美好的流金岁月,华为P40 Pro/Pro+配备的一颗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采用1/1.54英寸型超大传感器,支持的超广角视野。

结合16合1像素融合技术,P40 Pro/Pro+电影摄像头还可实现ISO 51200超高视频感光度,超感知夜摄也能与专业电影摄像机媲美。强大的4K超级变焦延时摄影,7680fps超高速摄影功能,让镜头前的画面,像施了魔法般“放慢脚步”。拍得出岁月静好,也摄得出成长美好。

总结:

正因为华为对P40系列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底气十足,所以从中国区发布会后,华为便发起了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

现在手持任意一款P40系列的用户们,可以在微博上带上话题标签#P40超感知影像#,参与活动,可将自己日常生活中拍摄到的视频、图片,配上若干句话,与网友分享并参与活动。

而且,最终视频获奖作品可直接推送2020年金鸡百花奖手机竞赛单元评选。华为P40系列让普通消费者感受到影像与艺术彼此轻松照见,相互自然交融,为生活中每一个艺术灵感,最终赋予超越寻常的感知力和创造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