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6四摄畅游云南四季 这个五一 让它陪你阅尽万千风景

【TechWeb】通过智能手机拍摄影像并记录生活,是现代人喜闻乐见的操作方式。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外出旅行体验春日风光是多数人的选择。但拍摄的照片 效果差、清晰度不达标、色彩不自然、曝光严重或是拍摄角度等问题,让最终呈现的照片效果不尽人意。这也使得一些想要分享自己旅行美景的年轻人,有时候会非常的抓耳挠腮。

对于这样的问题,vivo S6给出了解决方案。4月中旬,vivo S6邀请摄影师团队,前往云南开启了一场主题为“四摄游云南四季”的拍摄活动,以此来体现vivo S6的后置拍摄实力,也让人们从摄影师的角度,发现美丽云南的自然之美。

摄影师团队前往云南后,拍摄地点横跨大理、丽江、昆明、迪庆四大城市,在洱海、丽江古城、玉龙雪山、马尔山等景点取景。

而关于vivo S6,其后置镜头配置可谓称得上“豪华”: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组成了专业四摄镜头模组,能够满足全场景的拍摄需求。摄影师们凭借一款vivo S6,在美丽的云南拍出了 “四季”之美。

春天必须得花团锦簇,vivo S6镜头下的云南当地花朵生命力旺盛,在蓝天白云衬托以及丰富的日照下,直出的照片画质清晰自然。

下面这张是vivo S6主摄支持4800万像素超清直出,拥有超高的照片解析力,保证样张的清晰。

搭配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微距模式下拍摄花朵,背景虚化的相当自然,主体能得到很好的突出。

vivo S6景深模式,不仅适用于人像拍摄,近距离拍摄花草效果同样出色。照片中花朵的背景涂抹自然,突出了画面主体的花朵与枝叶,十分有意境。

夏天代表着清新与炙热,在日照丰富的湖边,使用vivo S6将近处的湖与远处巍峨的山尽数抓取到镜头内。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下的云南,恢弘与细节之美尽显。

vivo S6还拥有一颗112°的超广角镜头。近处的湖面,画面中央的古桥,蔚蓝的天空和云朵,在vivo S6的超广角镜头下,整个画面构图更加完整,更具视觉冲击力。

秋既代表着丰收,同时也预示着万物将渐渐迈向休眠模式,摄影师们将取景地点选择了海拔非常高的山川上。

4800万主摄镜头拍摄的牛羊风景照,突出了天上如棉花糖一样的白云,以及在草地上悠闲吃草的牛群。

景深模式下的牧牛,憨态可掬对着镜头好奇得嗅着,被摄影师迅速抓拍,牧牛的背景虚化到位,耳朵、牛角没有出现任何涂抹,质感一级棒。

云南有丰富的茶马古道历史,当身穿少数民族服装的小姐姐与白马合影时,景深模式也将人与动物后面的远处的密林以及雪山虚化,突出一股朦胧美。小姐姐的红衣与蓝天以及白马搭配得「相得益彰」。

冬,代表着万物冬眠,以及生命将回归到最原始与自然的阶段。摄影师带着vivo S6“登上”海拔4680米的玉龙雪山,拍摄到最纯净的冬天风景。

山峰上覆盖的积雪,以及一些地方尚未覆盖积雪而突出的岩石层,还有高海拔下比平原上看得更清晰与纯净的蓝天白云。

4800万像素直出样张,也把人眼所见的美景100%还原到位,甚至最终样张表现,会比人眼所见的风景更加震撼。

总结:

2020年第一季度,很多人都取消了出游计划,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可以好好出去让自己接触大自然,放松下身心。从此次vivo S6摄影师旅拍样张来看,vivo S6的全场景四摄能够轻松满足人们旅行出游的拍摄需求。

难得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长达5天,如果跟家人朋友有旅游计划,大家也可以带上这款高颜值的vivo S6,轻松拍出祖国大好河山下更优秀的春、夏美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