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缩小的不只是刘海 还有它!

【TechWeb】随着4月即将结束,今年手机圈的首场年度旗舰大混战也基本落下帷幕,除了即将推出的魅族17系列旗舰外,各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代表性机型,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比去年有了极大的提升。而对于最受关注的苹果全新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而言,能否给果粉也带来一些惊喜就显得备受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外媒再度晒出了据称是iPhone 12 Pro的外观渲染图。

根据外媒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 Pro依旧将采用熟悉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7英寸,不过其刘海的面积有所缩小,将放弃2.5D玻璃,转而采用纯平玻璃。同时该机还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5的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思路,整体造型偏硬朗。同时,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也有一些新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黑边比上代要大幅缩小,几乎接近了无边框的水准,这要比曲面屏带来的视觉无边框的技术难度更大,视觉感受也更震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 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其中iPhone 12版本采用弧形铝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版本采用的是纯平的不锈钢中框。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要延期上市,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