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拆解iPhone SE 多数零件与iPhone 8相同

在iPhone SE发布一周多后,著名的手机拆解、维修网站iFixit终于发布了iPhone SE的拆解报告,并且将其与一台iPhone 8进行对比。经过仔细的比对,iFixit给出了两者零件相似度高达87%的结论,iFixit随后还互换了部分零件进行测试,结果不出所料,部分零件在互换后依然能够正常运行。

根据iFixit的报告来看,支持互换的零件包括相机模组、屏幕模组(包括麦克风、距离感应器在内)、SIM卡槽以及 Taptic Engine(震动马达)。不过,屏幕在互换后将失去True Tone原色调功能,如果对这个功能不感冒或者没有要求,那么可以直接换上去使用。

随后,iFixit又尝试了更换Touch ID,结果显然是失败的,在关乎到安全性的零件上,苹果设置了额外的限制,只有得到苹果授权的维修人员才能对其进行更换。有意思的是,虽然两者的电池是一致的,但是iPhone SE的电池采用了全新的接口,所以iPhone 8的电池无法用在iPhone SE上。不过,仅仅是以上的零件,就足以保证日后能够用更低的价格来维修iPhone SE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