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6流光秘境礼盒版开售:演绎光影交织 秘生幻境之美

【TechWeb】色彩搭配是一门精深的美学艺术,当两种或多种色彩和谐交融在一起,便能引发每一位用户以无限遐想。尤其是渐变色系,它既能给年轻人带来至少双重美的享受,同时还能让他们脑洞大开,在现实与想象的海洋中「自由徜徉」。

4月30日vivo S6流光秘境新色正式开售,该机搭载蓝色、紫色、金色三色的渐变过渡方案,并特别融入了“镜面元素”。“流光秘境”新配色让vivo S6颜值上升至一个新高度的同时,也为该机增添了不少神秘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6全新“流光秘境”,采用精致的黑色礼盒版包装,礼盒正面是一个金色与蓝紫色渐变的S字样,与流光秘境的渐变配色交相呼应。黑色礼盒更能承托出“vivo S6”的别致标识。

礼盒中,除了包含vivo S6流光秘境手机外,还有一副耳机以及多张刘昊然的个人签名照,这也是vivo给刘昊然粉丝以及更多年轻用户的十足惊喜。

vivo S6“流光秘境”在蓝紫渐变色彩方案的基础上,搭配机身的镜面设计、采用注塑PC的新制作工艺,使得“流光秘境”拥有高透光率、轻薄质感和耐磨抗摔的特点。

每当正面直视机身时,能够感受到色彩缤纷的光影映象,如若一直盯着vivo S6流光秘境机身,如同置身于「光影交织」的秘境之中。

蓝紫色+金色的双层渐变镀膜工艺加持,让三种颜色互相叠加。当潮酷的科技蓝、优雅的神秘紫、高贵的时尚金依次出现在vivo S6“流光秘境”机身上时,瞬间生成万象光影,镜面元素机身的优雅与渐变元素完美融合,呈现出了变幻莫测的秘境观感。

在影像能力上的表现,vivo S6内丝毫不惧同价位段手机的竞争,该机后置黑胶唱片纹理设计的圆形四摄镜头,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虚化+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光圈提升到了F/2.08,支持屏幕柔光环+超大光圈+超级夜景算法,刷新自拍新高度。并有五重超质感自拍2.0功能,让vivo S6用户自拍时,享受到集色调、美颜、美妆、虚化于一体的一键式拍照体验。

vivo S6“流光秘境”以镜面机身,去反射影像、延展空间、制造“错觉”,搭配渐变,随光线形成不同光影交错的美,全新的vivo S6流光秘境礼盒的正式上架,新色的推出不但预示着vivo S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将更进一步,也让vivo S6流光秘境在2020年成为众多年轻人首选的5G时尚潮流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vivoS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