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将推出新版P30 Pro手机:麒麟980+徕卡四摄 能装GMS

华为今年已经推出了P40系列手机,带来了超感光徕卡五摄、10倍光学变焦等新一代拍照技术,而且会全面预装华为HMS及AppGallery应用商家。不过在海外市场上,华为可能要推出新版P30 Pro,因为能装GMS。

据外媒报道,华为德国官网上最近出现了2款新机,一个是P30 Lite New Editon,一个是P30 Pro New Edition,目前还没官方的详细说明,新版手机相比之前的版本变了什么也是未知的。

324

从介绍来看,华为的新版P30 Pro是跟运营商沃达丰德国合作的,显然是一款海外特供手机,这是华为最后一款能够使用谷歌GMS的,很大可能是跟这个有关。

华为P30 Pro手机发布于2019年3月份,配备了麒麟980处理器、6.47寸OLED屏、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TOF徕卡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

去年9月份,华为表示P30系列手机出货量超过1700万,是华为P系列手机销量最高的,寿命期内销量有望突破2000万部

4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