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40系列购机优惠正当时 快来Pick半个娱乐圈都在用的年度神机

【TechWeb】摇滚老炮崔健的一首《不是我不明白》歌曲中,那句“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这几年世界变化的确很快。前几年逛微博时,各大明星微博小尾巴几乎清一色的来自iPhone客户端。他们吸引了很多粉丝和吃瓜群众跟风购买同款iPhone尝鲜。

可近两年在刷微博时,会发现很多超一线明星或是人气正旺的青年明星,微博小尾巴齐刷刷都变成了来自“华为手机”。

尤其是4月8日华为P40系列开售后,距今不到1个月的时间,相当多的明星直接将华为P40 Pro用作自己的主力机来拍照、发微博、与粉丝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点滴,隔空互动。

近期领衔主演正午阳光的新剧《我是余欢水》的男一号郭京飞,在个人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下厨照,该视角可能是家人手持华为P40 Pro拍摄而来的。

P40 Pro将郭京飞的人像拍的很清晰,人像背后的厨房环境,有轻微虚化,显得非常自然。当你看到余欢水或是苏明成在微博中,边痞笑边下厨,是什么感觉呢?

《无心法师3》播放完了,很多人还沉浸在韩东君的角色中,作为一名专业演员,韩东君称得上是年轻演员中的劳模。他用P40 Pro分享了自己《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剧组4月10日杀青照。

韩东君即写了感悟,又分享了华为P40 Pro镜头下的剧照人员杀青合照、美食照,与粉丝在线亲密互动。

4月8日正式开售的P40系列,韩东君4月10日便趁热呼劲儿赶紧上手使用了,看来他对这款手机真的是「迫不及待」。

接下来是张伟张大律师,哦不,是饰演《爱情公寓5》张伟的李佳航,用P40 Pro拍摄了自己“认真营业”的护肤照。

已经谢幕的芒果台《歌手·当打之年》参与竞赛的青年歌手胡夏,也用P40 Pro分享了自己演唱的歌曲《花期》。

演员秦昊使用P40 Pro自拍了一张疯狂摇头照,与粉丝分享自己的逗趣“精分”时刻。

不止活跃在荧幕上的中青年明星,娱乐圈的文艺老干部老狼,分享了使用华为P40 Pro拍摄自己惬意下午茶阅读时光。

《向往的生活3》开播在即,王珞丹也向网友们转发了领养后“瓢哥”柴犬后的日常,作为一个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王珞丹与“瓢哥”可以说是斗智斗勇。期待她以后用P40 Pro分享更多“瓢哥”的可爱照片与拆家视频,供广大网友一乐。

众多明星能如此认可华为 P40系列,也是因为它在很多方面做到了超越iPhone的存在。

首先,华为P40系列轻盈纤薄的方寸机身内,搭载超感知徕卡影像多摄系统。全系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增加40%感光距离。

P40全系搭载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白天黑夜可实现快速精准对焦。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借助多光谱色温传感器+AI AWB算法,色彩准确性提升45%,让明星随时记录自己的帅气、美丽一刻。

该机内置麒麟990 5G芯片,强大的性能以及运算能力,可满足明星日常各种流畅使用手机的需要。双卡双待+5G网络支持,也能让他们在工作和私人之间自由切换,并且保证他们的疾速上网需要。

总结:

除了事业是演戏、唱歌之外,明星跟咱们平常人并无两样,纷纷种草华为P40系列的明星们,恰巧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大伙儿,P40系列真的很不错。

不管你是否为他们的粉丝,近期有购机需要的话,都可以将备受各大明星认可的华为P40系列当做参考对象。仅上市一个月不到,这款内外兼修的旗舰机就能获得众多明星青睐,那证明它真的有厉害之处,此外,今天入手华为P40系列还可享受6期免息,心动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