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全面屏 小米专利屏下摄像头手机渲染图曝光

5月6日消息 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寻找更好的刘海屏替代方案,其中一些厂商采用打孔屏设计,而有些则采用弹出式自拍相机设计完全摆脱刘海屏,相对来说都是折衷方案。

而智能手机行业中研究屏下摄像头已经有段时间了。在OPPO、华为和三星之后,小米似乎找到了新的方法,能够开发出一款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2019年4月29日,小米向CNIPA(中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屏下摄像头手机的专利。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该专利于2020年4月24日获得批准,然后在WIPO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中发布,以在全世界范围内对该外观设计进行保护。

现在,平面设计师Jermaine Smit(又称ConceptCreator)已基于该专利创建了一系列渲染图,使我们可以窥探小米的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外观。

如图所示,小米获得专利的智能手机没有刘海缺口,也没有打孔摄像头系统,是真正的全面屏显示。该专利表明,小米可以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显示器的中间或左侧。每当激活自拍相机时,自拍相机所在的屏幕部分就会变为透明,从而使相机可以捕捉到它前面的内容。退出自拍相机时,屏幕返回到正常显示状态。

该智能手机具有直面的显示屏,并具有垂直放置的三摄像头系统,其下方装有LED闪光灯。在侧面,你可以找到电源按钮和音量键。在底部,你可以找到扬声器格栅和USB-C端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