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搭载1亿像素后置5摄

【TechWeb】诺基亚自去年以来就显得特别低调,除了搭载极具特色的诺基亚9 PureView旗舰手机外,并没有推出什么值得记住的代表性机型。不过近日,有外媒突然带来了一款被称为诺基亚9.3 PureView新机的外观渲染图,从命名来看,该机很有可能是前者的升级版机型了。

据外媒LETSGODIGITAL发布的渲染图显示,这款全新的诺基亚9.3PureView总体上仍将延续诺基亚9 PureView的外观造型,整机依旧比较方正,R角弧度较小。但同时,该机也有不少大的变化。比如该机的屏幕没有明显的开孔,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模组,或者更加激进的屏下摄像头方案,但这一可能性较小。

而在机身背部,该机虽同样将采用圆形相机外观,但摄像头的排布上完全不同,在竖排三颗摄像头的所有两侧各有一颗较大的镜头,不出意外的话该相机的镜头仍将通过蔡司认证,成像效果值得期待,但目前具体参数不详。

其他方面,据其他渠道透露的消息,全新的诺基亚9.3PureView将采用120Hz的PureDisplay V3显示屏,且将会有2K分辨率的版本。

据悉,该机最快可能在8月或9月推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