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比最快的安卓手机还快 库克:大量安卓用户转投新iPhone SE

苹果新iPhone SE的热销证明,小屏机仍有市场。

日前,库克在接受德意志银行等分析师采访时透露,苹果对目前新款iPhone SE的市场表现非常满意,在全球都出现了热销的情况。

尽管和苹果第二财季无关,但新iPhone SE在4月30日的苹果财报会议中屡次被提及。该公司CFO Luca Maestri表示,新机获得了出色的客户反馈,真是在当下(新冠疫情)的极端情况下。

库克对于新款iPhone SE也是不吝溢美之词。“它(新款iPhone SE)在非常低练的价位上配备了我们顶级手机的引擎。我认为它比最快的安卓手机还要快,简直太超值了。”

对于iPhone SE的性价比,库克同样赞不绝口:“我认为它(新款iPhone SE)适合全球每一个市场,尤其是在平均收入偏低的地方会更突出,我们就等着瞧吧,而且会有很多人因此转投iOS阵营。”

库克表示,我已经看到客户对于我们最能负担得起的iPhone表现出强烈的反应,这些客户主要来自想用最新技术的小屏手机的用户,以及大量安卓用户的转投。

同时,库克还提到,新iPhone SE的热销并没有影响到高端iPhone,反而是高端iPhone持续强劲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