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出局 新iPhone SE目前由JDI独家供屏:夏普未来将加入

新款iPhone SE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在性能强悍小屏手机稀缺的当下,它很好的填补了空挡,尤其是夏季来临,部分消费者希望轻便出行。

日前,韩媒披露了一则信息,即目前iPhone SE由日本JDI独家供屏,未来会择机引入夏普做补充。

报道称,LG此前也竭力争取进入iPhone SE屏幕供应链,甚至推进到去年底的最终质量验证阶段,可似乎未能成行。

不知道苹果此次的决策是否掺杂有个人情感因素。毕竟,是苹果出手将JDI从破产边缘拯救,甚至愿意将救济金冲抵JDI的货款、设备款等。

另外,夏普未来参与屏幕二供后,可能出现色温调教差异的问题,在孰优孰劣不明朗的时候,新款iPhone SE或许可以等等再入手。

从投资分析师们的预测来看,普遍对iPhone SE市场表现保持乐观。况且,国内外都出现了首发跌破指导价的情况,苹果希望走量的小九九昭然若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