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手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

5月7日消息 今天下午,联发科正式发布旗舰级天玑1000+5G处理器,升级支持144Hz 屏幕,游戏、显示、省电技术增强。同时,联发科还与iQOO达成合作,正式宣布了iQOO将全球首发搭载天玑1000+的新产品。

天玑1000+作为新一代旗舰级5G芯片,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搭载5G+5G双卡双待和5G 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稳定的网速体验。此外,天玑1000+还通过省电技术优化,实现全球最低的 5G 功耗,续航更持久。

据IT之家了解,天玑1000+在核心性能上支持目前业界最高的 144Hz 屏幕刷新率,搭载全新的MiraVision画质引擎进行芯片级画质优化,并通过网络优化引擎、操纵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进行游戏全场景优化,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iQOO表示,将首发天玑1000+,并将针对这一款旗舰级芯片进行深层调优,并在Multi-Turbo等引擎技术的加持下,最大程度发挥芯片的旗舰级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