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PS5外形设计下月公布:性能升级 售价也要涨不少

【TechWeb】要说游戏主机,相信所有热爱主机游戏的用户都会提到微软Xbox和索尼PlayStation,而今年将是两大巨头集中发布新一代主机的年份,其中索尼新一代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由于发布时间数次跳票等原因,使其话题量似乎要更胜一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全新的索尼PS5的外观设计将于6月初向外界公布。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近日有一位自称知晓索尼内部计划的Twitter用户@PSErebus表示,新一代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的设计将于6月初正式向外界公布,这一时间也与前作的时间点接近。虽然该机的外形此前已得到了普遍的确认,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的最终外观可能还将有所变化,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相关细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配备全新设计的DualSense 手柄,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配备16GB GDDR6内存以及825GB的定制版固态硬盘,并配备单碟100GB的4K UHD蓝光光驱,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据悉,由于性能大幅提升,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相应的售价也会提升,预计会是4000元起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