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在列 32款机型迎来MIUI12开发版升级

5月8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12#开发版,来了!支持32款机型,已陆续开始推送,欢迎开发版用户升级体验!全新系统动画、超级壁纸、通感可视化设计语言、隐私保护、全局自由窗口、无障碍等诸多新特性,期待和你一起触碰想象,感受真实。”

不到两周时间,MIUI工程师团队完成了32款机型新系统的开发版适配,无论适配速度还是适配机型数量上,MIUI依旧行业领先。通过媒体的体验以及用户的反馈来看,MIUI12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系统整体动画效果以及流畅度已经与iOS不相上下,不愧为媲美iOS的十年梦想之作。

本次MIUI12开发版升级同样有两种方式:已经是MIUI11最新开发版的用户,可以通过OTA方式平滑升级至MIUI12。如果是MIUI稳定版有权限的用户,则需要先在系统更新入口页面切换成开发版,然后采用OTA方式升级至MIUI12开发版。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22款机型开始MIUI12的开发版公测升级。具体机型包括:小米10 Pro、小米10、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变焦版、小米CC9、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小米9、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9 SE、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青春版、小米8 SE、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6、小米6X、小米MIX2、小米MAX3、小米MIX2S、小米MIX 3、红米Note5、小米Note3。另外还有10款机型Redmi K20 Pro、Redmi K20 Pro尊享版、小米9Pro 5G、小米CC9 Pro、Redmi K20、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7 Pro、Redmi Not7也将在近两天内陆续适配升级。

历经近7个月时间的打磨,MIUI12带来了全新动效体系和通感可视化设计,贯彻了感受真实、触碰想象的美好理念。全新推出的超级壁纸,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成为当今世界顶尖的美学和动效之选。隐私方面,MIUI12提供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致力于实现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