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CEO刘作虎:一加8成功连接T-Mobile SA 5G网络

【TechWeb】5月9日,一加CEO刘作虎在其微博表示,一加在美国成功完成了 T-Mobile SA 5G网络连接!一加也成为了首个使用商用手机成功连接T-Mobile SA 5G网络的品牌。

刘作虎称,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是现在全球主流的5G组网模式。相较而言SA通过重建5G基站和后端5G网络,在超低延迟和网络切片技术上拥有领先优势,并能实现5G网络的更多特性和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加携手T-Mobile和高通共同完成的首个低频段SA 5G数据会话测试中,我们的研发团队在低频段5G方面取得了多项里程碑式的成果!

刘作虎最后表示,从 OnePlus 8系列开始,我们正式跨入了全系5G时代。未来一加将继续加大5G方面的投入和研发,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极速的5G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