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新细节:屏幕能60-120Hz之间动态切 人脸解锁范围更广

有国外爆料达人EverythingApplePro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系列更高级版本,将会在屏幕上有一些特别的升级,那就是将iPad Pro上实验之后的120Hz动态刷新屏幕下放。

爆料者给出的消息中提到,传闻中的6.1和6.7英寸这两个尺寸的iPhone 12 Pro产品,将具有高刷新率120Hz 屏幕,并且是类似iPad Pro的ProMotion动态刷新。为了续航,新款旗舰iPhone的显示屏可以根据需要,在60—120Hz之间动态切换。

为了匹配高刷新率屏幕,5G蜂窝连接所增加的功耗,iPhone 12 Pro可能采用更大的电池。据说传闻中较大的最大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将具有4400mAh的电池容量。这将是苹果最大的手机电池容量,对比一下,目前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是3969mAh。

一直以来,电池续航都是苹果的软肋,而如果这次苹果能够给iPhone 12 Pro换上4400mAh的电池容量,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升级。

最新的消息中还提到,新机的Face ID将具有更宽的视角,以支持更宽的角度范围内的解锁,但原件尺寸会缩小,因刘海也会变小。

至于iPhone 12系列的背后设计,其背面可能会加入LiDAR雷达扫描仪的存在,它可以让自动对焦更快,提高肖像模式照片的准确性,以及AR增强现实体验,同时长焦镜头从目前的2倍升级到3倍光学变焦。这将允许用户在不降低数字变焦质量的情况下拍得更远。

上述配置一叠加起来,iPhone 12的更高级的版本价格自然不会便宜了,想要入手的可以提前攒钱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