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4?下一代旗舰曝光:双曲面挖孔屏/120Hz高刷

5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下一款工程机采用的是双曲面挖孔屏方案,代号分别是Apollo、Verthandi,刷新率最高为120Hz。

资料显示,Apollo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光明、预言、音乐和医药之神,消灾解难之神,同时也是人类文明、迁徙和航海者的保护神。

Verthandi是北欧神话中掌管命运的诺伦三女神其中之一(排行老二)。

有网友猜测,代号为Apollo、Verthandi的工程机可能是小米MIX旗舰,命名可能是MIX 4、MIX 4 Pro。

之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10青春版发布会上暗示,小米有一款“超大杯”,这应该就是小米的高端旗舰。

尚不确定小米的“超大杯”指的是小米MIX 4系列还是小米10 Pro+(暂命名,也有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0s Pro)。

另外,小米MIX Alpha尚未开售,有消息称小米正在开发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的MIX Alpha,有可能会在下半年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