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iPhone 12存储128GB起步 今年苹果仍不会上1TB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今年iPhone 12系列存储可能是128GB起步,而苹果仍然不会上1TB容量。

报道中提到,5.4 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容量会有128GB和256GB两种选择。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2 Pro和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选择。

事实上,在最近几年中,苹果也一直在增加iPhone产品线的最低储存容量。在iPhone 7发布后,最低容量从16GB增长至32GB,iPhone 8 、8 Plus和iPhone X发布后,最低容量从32GB上升至64GB。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 12的售价可能也会涨价,不知道它还能不能保持iPhone 11的定价,毕竟增加对5G网络支持,成本也上涨。

外界认为,今年秋季的5G iPhone将带动新一轮换机潮。据最新消息,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将最高支持120Hz高刷,同时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此外,iPhone 12 Pro Max将最高配备4400mAh容量电池,搭载A14 Bionic处理器(首发台积电5nm),拥有150亿个晶体管(A13为85亿个),标配支持5GSub-6GHz 以及高频毫米波(mmWave)。其中,Pro版机型内置6GB,标准版为4GB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