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X10夜景样张首曝:超能旗舰 暗光场景不负期待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荣耀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新一代“超能旗舰”——荣耀X10。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对该机的预热也越来越密集,其外观和配置细节也越来越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带来了据称是在极限高度5200米的珠峰拍摄的暗光样张。

据官方介绍,这些样张是在极限高度5200米的珠峰拍摄的,当时所处的环境温度是零下20°,且是极限的暗光环境下,此举是为了测试荣耀X10手机究竟能在多暗光的情况下拍摄。而从官方晒出的样张来看,时间较早的这张样张画面总体的细节和亮度比较正常,远近景色都比较清晰,而后面两张随着光线降到极致,画面的亮度也有大幅下降,但我们仍能看出部分细节,且画面没有明显的噪点,可见荣耀X10对暗光场景的处理还是很不错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X10系列将提供X10和X10 Pro两个版本,其中荣耀X10将采用一块6.63英寸60Hz显示屏,搭载麒麟820处理器,后置4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微距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有线快充。而X10 Pro的屏幕刷新率升级为90Hz,同样搭载麒麟820处理器,后置相机升级为4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超级变焦镜头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有线快充和20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X10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起售价很可能在2000元以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