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Z1官宣采用144Hz竞速屏: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 顺滑到底

5月15日消息 此前iQOO手机正式官宣年全新iQOO Z1手机,相关核心配置也已曝光。今日官方宣布这款手机将采用一块144Hz竞速屏。

据官方介绍,iQOO Z1的144Hz屏幕“每秒显示的画面数量是传统60Hz屏幕的2.4倍”,同时iQOO Z1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

IT之家此前报道,除了144Hz屏幕外iQOO Z1将首发天玑1000 Plus,采用一块4500 mAh电池并支持44W闪充。

全新的 iQOO Z1 5G手机将在5月19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