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Z1首发!天玑1000+GeekBench跑分曝光:媲美骁龙865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发布的消息,全新的iQOO Z1 将于5月19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亮相,并且将全球首发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联发科天玑1000+ 5G SOC。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MT6889的芯片的跑分信息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全新的iQOO Z1将搭载的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近日现身GeekBench,从图片来看,天玑1000+的单核得分784分,多核得分3043分,这一成绩仅略低于目前顶尖的骁龙865的891/3116一点点,与麒麟990 5G(774/3159)大致相同,总体而言成绩相当不错。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1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挖孔全面屏方案,刷新率最高将达到144Hz,将搭载全新发布的联发科天玑1000+ 5G SOC,该芯片采用的7nm工艺制程和先进的Cortex-A77架构,配备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搭载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稳定的网速体验。此外,该机还将支持44W快充。

据悉,全新的iQOO Z1新机将于5月19日正式发布,目前已开启预约,售价可能为2498元起。如果该爆料信息属实的话,那么毫无疑问,iQOO Z1很可能会成为继iQOO Neo3之后的又一款“真香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