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李楠:完全抛弃谷歌和高通 也有单款数百万的市场

针对美国“卡脖子”升级一事,日前,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李楠认为,魅蓝metal在多年前就已经证明,完全抛弃谷歌和高通,也有单款数百万的市场

在他看来,今天,如果我们不做好再赌这么一把的准备,就永远不会在全球产业链上获得白领的席位

“之前所有人真正做出来的努力,不要忘记 ,尤其感谢,并且应当记住当年支持metal的用户们。一定程度上,最坏的情况,在你们的支持下,已经演习过了。”李楠说。

李楠表示,我只是就此机会,表达一个当年无法言明的感谢。如果立场有人看着不爽,骂我就可以了,不要扩大到这些用户。“mtk阿里云方案也许失败了,但是这些用户还是给整个行业更多经验和信心。”

李楠认为,这种图穷匕见的短期行为,未必是什么坏事。

这更提醒我们长期还是要补课,信息产业的基础设施,我们不能相信全球化和自由贸易那一套。还是要自力更生。”

李楠认为,这种反全球化,反自由贸易,全球指手画脚的行为,的确是自灭灯塔,但是与此同时,加强自己的短期利益。

短期内博弈的最根本筹码,还是国内市场,所以减税和加强国内的建设,仍然是疫情后最重要的事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