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赵明:荣耀X系列全球累计发货已达8000万台

5月20日消息,今天,荣耀召开了荣耀X10线上发布会。荣耀总裁赵明在会上宣布,荣耀X系列全球累计发货已达8000万台。

7db13388j00qambf401owc004rz02dyc

荣耀总裁赵明介绍,荣耀目前有四大产品系列,X系列定义行业档位最高标准,荣耀V系列则是定位“科技标杆”,荣耀HONOR系列定位“潮流先锋”,荣耀Play系列定位“酷玩科技”。

此次,荣耀也借助此次新品,将10X正式更名为X10(荣耀X系列此前的命名方式是数字在前,X在后)。据赵明透露,荣耀X系列全球累计发货已达8000万台。

赵明表示,荣耀X10将刷新5G时代的全民体验,它将是暴风级的5G普惠之作,将引起行业的震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