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50系列真机首曝:除了“微云台”还有电影运镜和声音变焦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6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的vivo X50系列旗舰,该机定位“专业影像旗舰”,最大的亮点是将首创搭载“微云台”,拥有强大的防抖效果。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还有更多的细节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晒出了最新的宣传片视频。

根据vivo官方放出的宣传片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50系列旗舰将搭载微云台防抖技术,在各个场景中都将获得极佳的防抖效果,即便是较为激烈的运动场景,微云台防抖技术依然可以保持画面的稳定、清晰、流畅。据官方介绍,vivo微云台采用精巧的双滚珠悬架结构,支持立体防抖,防抖角度3°+,是传统OIS光学防抖的300%。

除此之外,vivo X50系列还能实现电影运镜和声音变焦,这些功能以往都需要依靠专业人士娴熟的操作技巧和昂贵的外界采集设备才能实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50将包含X50和X5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破方案,并有望支持90Hz高刷新率,目前没有确切的处理器信息,不过据推测该机可能会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或者中高端旗舰上常见的高通骁龙765G。

据悉,全新的vivo X50系列新机将于6月1日与大家见面,定位“专业影像旗舰”,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