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10X Pro样张首曝:搭载流光相机技术 一键成创意大片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Redmi将于5月26日推出全新的Redmi 10X 5G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将搭载全新发布的联发科天玑820 5G芯片。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透露的重磅细节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晒出了Redmi 10X Pro的夜景样张。

Redmi 10X Pro样张首曝:搭载流光相机技术 一键成创意大片1_副本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卢伟冰晒出的样张并不是一张简单的夜景样张,而是用光通过长曝光等方式绘制出来的图片,这在以往需要极高的摄影技术以及设备才可以实现。而此次Redmi 10X系列带来了流光相机技术,它基于天玑820的强大AI算力和深度优化的MACE小米自研深度学习框架,系统预设了多套参数,让你可以不用三脚架不用调参数,一键拍出用专业相机匹配专业参数,再加后期堆栈的惊人效果,将流淌的时光凝结于一张照片之中,卢伟冰称这是Redmi相机可玩度最高的作品。

Redmi 10X Pro样张首曝:搭载流光相机技术 一键成创意大片2_副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10X系列机型将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均将采用6.5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其中先锋版将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820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4×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架构,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官方称它集成了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AI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是Redmi旗下第二款支持OIS光学防抖的机型。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42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据悉,全新的Redmi 10X系列新机机将于5月26日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