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今日开卖:售价3998元

【TechWeb】iQOO官方此前发布最新预告称,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手机,并同步放出了该限量版机型的宣传海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已发布预告,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3998元(12+128GB)。

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由中锖色哑光凯夫拉纹理与优雅浅金色金属材质深度交融,呈现外在静谧深邃,背盖及摄像头镜片上的能量光线以变形金刚的硬朗线条为灵感,带来势如破竹的疾速与动感。同时,该定制版将赛博坦式的硬朗与iQOO UI的简洁高效相结合,从图标、壁纸刀内部交互界面都进行深度定制。除定制版手机外,礼盒还包含iQOO原装耳机、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大黄蜂玩具手办等礼品。官方表示,“这次我们为iQOO 3 5G性能旗舰变形金刚限量版深度定制了配件与UI,让强悍内外相谋,般配不止于表面。”

其他方面,该机将采用一块6.44英寸的Super AMOLED超极点竞速屏,采用业内最小的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开孔直径仅2.98毫米,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5G双模SA与NSA组网,支持n1/n3/n41/n77/n78/n79频段。全系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后置了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全焦段四摄相机模组,支持2倍光变和20倍混合变焦。内置4440mAh大容量电池,并搭载55W超快闪充。不仅如此,该机还首发Multi-Turbo 多涡轮加速技术3.0,采用碳纤VC夜冷散热。

据悉,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礼盒将于今日开启预售,6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3998元(12GB+128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