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65+LPDDR5+USF3.1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正式发布

【TechWeb】5月25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之际,召开“破次元 · 真敢玩”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包含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realme 真我X50m、realme 真我Buds Q等在内8款潮玩新品。

作为专为真粉玩家打造的性能旗舰,真我X50 Pro 玩家版拥有充满速度感和科技感的全新设计,配色上具有“光速银”和“幻影黑”;搭载高通骁龙865和LPDDR 5,并首次搭载UFS 3.1,三者组成“性能黄金组合”。

真我X50 Pro 玩家版拥有6.44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1100nit超高峰值亮度以及5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支持HDR 10+,支持90Hz高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同时配备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4200mAh大电池。

真我X50 Pro 玩家版支持双模6频段5G网络,具备360° 环绕天线和Wi-Fi 6,配备1216超线性双扬声器,线性马达,支持游戏4D振感。

“5G全民手机”realme 真我X50m也同步亮相,具有“星空”蓝、“银河”白两款全新设计,支持 双模6频段5G网络 、搭载骁龙765G、120Hz畅速屏、30W Dart闪充和前后6摄影像系统。

作为One more thing的惊喜,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由realme Design studio倾心打造,机身后盖上realme Logo的“R”字母排列组合形成独特潮流纹理,“双层纹理+双层镀膜”的工艺也让晶莹剔透的玻璃下闪动着潮流符号。

realme 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

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是realme“真我精神”的代表,同时也是realme首款“非卖品”,专为realme真粉打造,将通过realme社区活动送出,作为优秀真粉的荣誉见证。

realme 真我X50 Pro玩家版,6+128版售价为3099元(首发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2699元),8+128版售价为3399元(首发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2999元),12+128版售价为3699元(首发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3299元),现已于realme真我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四个平台同步开始预售,并将于6月1日0点正式开卖。在5月25日-31日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可以可享受12期免息购机以及半年延保等预售专享权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