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感受大屏的震撼!外媒称三星GalaxyNote20+屏幕或突破7英寸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继续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虽然距离新机亮相还有一段时间,但作为安卓顶级机皇,关于其的爆料早已提上日程,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已经得到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全新的Galaxy Note20+的屏幕尺寸或将突破7英寸。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要取消Ultra版,仅保留Note 20和Note 20+两个版本,这也意味着,Note20+在很多方面都将有更强的表现。而此时,有外媒表示,Note20整体机身尺寸接近去年的Note10+,而高配版的Note20+的机身尺寸更大,可能会搭载7英寸屏幕,也就是说,在今年的Note20系列上,我们可能会感受到超大屏幕带来的震撼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提供Galaxy Note 20和Note 20+两个版本,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同时该系列机型最高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0倍数字变焦。此外,Galaxy Note 20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系列将会在今年8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