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10X Pro图赏:4800万居中四摄进一步演进

【TechWeb】5月26日下午,Redmi 10X系列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推出了包含Redmi 10X系列手机、RedmiBook系列笔记本、Redmi智能电视在内的多款新品,其中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的Redmi 10X系列新机自然是亮点之一。

全新的Redmi 10X系列新机包括Redmi 10X和Redmi 10X Pro两个版本,笔者拿到的是Redmi 10X Pro胧月金配色。

机身正面,Redmi 10X Pro正面采用mini水滴屏设计,配备6.5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x1080,支持DC调光、HDR10+,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机身背部,Redmi 10X Pro采用3D全曲玻璃设计,四边弧度相比较于此前的Redmi机型要大一些,而且机身正反面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玻璃的强度、耐用性更高。除了笔者手中的胧月金配色外,新机还提供凝夜紫、深海蓝、星露白配色。

配置方面,Redmi 10X Pro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10X Pro支持双5G待机。这是全球首批支持双5G待机的手机,双卡5G同时驻网,随时智能切换信号更好的5G网络。

影像方面,Redmi 10X Pro后置4800万AI四摄,由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微距四摄组成,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的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六款AI流光相机,46款趣味水印,智能识别节日、景点、城市等场景,自动添加趣味水印,支持手动调节水印位置。

前置相机方面,该机配备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120帧慢动作视频,支持前置演示摄影。

此外,Redmi 10X Pro内置452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疾速闪充。支持多功能NFC,并保留3.5mm耳机插孔。

售价方面,Redmi 10X Pro 8GB+128GB版售价2299元,8GB+256GB版售价2599元,将于6月5日0点正式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