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曝OPPO Reno4系列最大卖点:5G手机也可以“轻薄无负担”

【TechWeb】继去年底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后,时隔不到半年,OPPO旗下新一代Reno系列机型Reno4也开始陆续得到曝光,随后官方页开始为该机进行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方发布了一则该机的预热视频,重点突出了该机“轻薄无负担”的手感。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视频显示,全新的OPPO Reno4将以“轻薄无负担”的手感为主打卖点。关注5G手机的用户应该都了解,由于目前5G网络的功耗相较4G来说要高不少,这就对5G手机的电池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现有技术只能通过增大电池容量来解决,通过现如今一众的4000mAh以上大容量电池就可见一斑。按照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如果Reno4可以做到所宣称的轻薄效果,那无疑将是当下的一大卖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4系列机型将采用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整机背板拥有雾面磨砂的质感,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摄像头部分采用亮色玻璃。将内置4000mAh电池,全系标配65W超级快充。至于更详细的配置,官方还未透露太多。

据悉,该机将有望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OPPOReno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