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官宣”全新廉价版机型:一加X将海外首发 仍“只做精品”

【TechWeb】早在一加8系列旗舰还未发布时,就有消息称该系列将提供三款机型,除了已亮相的一加8和一加8 Pro外,还有一款廉价版本,有消息称该机将被命名为全新的一加Z或者一加X,并将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移动平台,不过此前已知都处在传闻状态,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刘作虎在微博发布一篇长文,其中隐约透露了这款“廉价版”机型的存在。

据刘作虎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他将该机定义为一款“更丰富价位”的手机,考虑到当前一加8和一加8 Pro基本已经将如今最主流的3K-6K价位段覆盖到位,再推出更高价位的机型可能性不高,而3000元以下的机型可能性相对大一些,这与此前的传闻也比较一致。此外,刘作虎还表示,该机将“海外首发,并在实际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X将会采用6.4寸90Hz中置挖孔屏,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或者骁龙765G移动平台,不过目前并没有非常确切的消息,但二者将支持SA、NSA双模5G。此外,该机将提供8+128GB、8+256GB两种规格,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三摄,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X将在7月份与大家见面,起步价约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45元),国内售价可能更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