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让年轻人尖叫的5G手机!荣耀Play4系列宣布:6月3日发

5月28日消息,荣耀Play4系列宣布将于6月3日在线上发布。

官方强调,荣耀Play4系列拒绝体验偏科,做真正让年轻人尖叫的5G手机普及者。

 

目前荣耀Play4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它采用6.8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保留3.5mm耳机孔。

 

处理器方面,荣耀Play4系列采用的是2.0GHz八核处理器,似乎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芯片

据悉,联发科天玑800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集成了5G Modem,CPU为八核心设计,集成NATT MC4 GPU,性能强悍。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这次要推出Play4系列,暗示新机不止一款。有爆料称荣耀Play4系列包含Play4和Play4 Pro两款,尚不确定Play4 Pro的详细规格。

另外,“5G手机普及者”暗示荣耀Play4系列的价格会有惊喜,预计起售价在1000-2000元之间,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